顾声声

Tom Ford 13 ORCHID HAZE

据说是个亚洲限定色??在盘子里就是一个很漂亮的藕粉色(粉紫色?

上手我觉得超级美,特别那珠光白的提亮色简直太清透太好看了,但是我朋友就觉得颜色很普通甚至那个紫色有点显脏,所以说眼影这个东西真的每个人的感受都不一样啊。

这盘建议肤色偏白的妹子用会很温柔,但是黑的妹子就要慎重,会不显色的……

另外画卧蚕怕是可以放大眼睛一百倍。真是个神奇的东西。

再另外,我最近都不画眼线了,要么像这次一样最深色画半截外眼线,要么直接最深色沿着睫毛根部窄窄的画,配合上眼部打底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晕妆。

最最后,Goss叔叔那个定妆喷雾+粉底-粉状产品-定妆喷雾-散粉-定妆喷雾的底妆大法,真的!不脱妆! 海绵蛋上散粉的话妆感会略重,换成刷子上日常散粉的量会自然不少。CT magic foundation+MUF喷雾和rcma散粉,我10个小时除了轻微出油以外,底妆纹丝不动!!第一次get到CT底妆原来这么好用。…Orz

评论
热度(2)

懒癌晚期

© 顾声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